電話

26474992

最新消息

2022-01-14

《疫情在變,但需要不變》

香港再一次經歷疫情反覆。病毒時刻在變,但機構的需要卻不變……此時此刻更需要你的支持和同行!

近日社區疫情變得嚴峻,為保障義工及公眾的安全,我們決定取消1月29日街上賣旗活動,並全力以電子募捐形式繼續進行籌款。

謹呼籲你馬上支持 「一人一旗袋」 認購行動:由現在起至1月29日,即時捐款$300,代表你「認購」一個旗袋,成為線上義工!這次街上賣旗之路難行,我們盼望透過「一人一旗袋」補足我們的需要。

為表謝意
1. 每位參與「一人一旗袋」的朋友,將獲得香港神託會祝福動態貼圖一套 (將以Whatsapp/電郵送出)
2. 若認購3個旗袋 (即捐款$900) 或以上,將獲香港神託會紀念口罩包一包 (共10個,獨立包裝)

馬上支持 

1. 轉數快

2. Paypal 捐款

3. 捐款易平台 捐款

4. 填寫 認購表格

請大力轉發此訊息予其他朋友。感謝你的支持和禱告!

香港神託會
14/1/2022

聯絡我們

新界沙田沙角村沙燕樓三樓平台1-10號

26474990

https://fb.me/youthoutlook

26474992

youthoutlookymhs

YOUTHOUTLOOK 青年新領域

新鴻基 香港公益金

Copyright © Stewards Incorporated with limited liability